Friday, April 27, 2007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上次提到娘子兵團的事
今天就讓大家開開眼界
看起來算是個正妹吧
基於人們習慣網上統一ID 的情況
果真就是她的 MSN 帳號
下面為我與她的對話 (我為A, 她為B)
A:嗨嗨
B:安安
A:你好漂亮喔
B:還好吧 不是太丑
A:你是大陸的?
B:暈
A:暈什麼
B:怎麼這麼說我
A:要不然你是哪人
B:台灣
A:是嗎?
A:你是哪一個城市的?
B:查戶口
A:你的用詞跟本不是台灣人你懂嗎
B:對啊 我不是在台灣長大的啊
A:那你是在哪長大的
B: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B:我又不認訓你
B:你查戶口啊
B:是你加我的又不是我加你的
B:是不是你自已應該先說說自已啊
A:共產黨就少假裝自己是台灣人啦
B:沒禮貌
B:國民黨去死吧

有幾點表現出她並非台灣人
1. "丑" 字為簡體字的"醜", 但是在繁體字也有出現因此他們常誤認為可作繁體用
2."暈"是中國網民普遍在論潭上的用詞, 鮮見台灣人用之
3. "國民黨去死吧", 唉呀呀...殊不知國民黨現時有親共之舉, 可見她還是活在過去, 現在的他們的敵人是民進黨吧?

也許她們是被陳世美(附馬爺) 關說來進行滲透的
各位看倌們, 要倒閣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