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願意陪我嗎

願意陪我嗎, 也許你不是我的唯一

說到談戀愛
小弟我有10多的年的經驗
也就是說, 我是這方面的專家
小弟我同時也是姓名學的專才
今天的天氣看來
我適合叫James
我的姓, 從來不是個謎
等會會告訴你
現在來講講我徵女的條件
我很專一, 一次只會愛一個
所以不用耽心我會劈腿
我的頭髮不多, 但是我有另人稱羨的胸毛
對生物有深厚研究的我, 不免解釋一下胸毛的名字
學名叫 nipple hair, 俗稱 奶毛
好像偏題了, 不過沒關系
小弟因為長年久居國外
所以希望女方能多多少少講點英文
您不一定要是美女, 但是氣質不能少
職業不在乎, 專長很重要
小弟交過的女友, 從科學家, 到抬拳道高手都有
我喜歡白一點的女生, 身高> 160cm, 體重自由心證
什麼? 不知道怎麼白?
你可以擦我家出的保養品
小弟姓龐, 有聞祖上為三國名人龐德
龐統後代也是我遠親, 化妝品當然也是龐氏
徵到女友後, 可以白話文形容
龐氏徵得女友
史稱龐德(得)女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