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選擇性失憶

選擇性失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容易忘東忘西
忘的不是明天要做什麼, 這一周要做什麼
而是忘了過去做了什麼, 昨天做了什麼
偶而可以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
好似找到寶的歡喜
當要與別人分享這樣的喜悅時, 卻又忘了倒底是想起了什麼事
"該去看醫生了吧, 會不會是腦子出了什麼問題"
應該是選擇性失憶我猜
原因眾多, 可能是" 好漢不提當年勇", 也有可能是害怕有"回首已是百年身"的遺憾
所以啦, 如果我跟你/妳講很多我的事, 那就代表我想和汝一起選擇回憶

說到這裡
小時候讀書很專心時, 常常會如入無人之境
沒有感覺到其他人就算了, 常常只會感覺自己, 書本, 紙, 跟筆, 被宇宙環繞
是的, 就是旋空在宇宙的感覺
後來看了Z Gundam 後
才發現.......原來他媽的我是個 New Type 囧rz
待續

2 comments:

|3!ue said...

有看到光嗎?

wsun013 said...

吉翁的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