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來 PxHOME 就對啦!

想援交, 想統一, 想被騙? 來 PxHOME 就對啦!

食色性也, 只是一個男女當作藉口用到爛掉的一個成語
用白話文和魯迅的親共說法就是 : 庵要愛人同志
可能不夠親和感? ”我想GAN炮”這可夠了吧 ?
雖然斷背山的風潮讓大家可以光明正大的戴牛仔帽捅屁眼
但是並非常見, 我既無斷袖之僻, 也不是安於家室之人
上pchome找妹, 便如同家常便飯, 可比鬍鬚張
好啦, 下面這個網址呢, 就是找
女性, 21~25, 有照片, 活在地球上, 且使用 pxhome 的結果

eg.
http://love.pchome.com.tw/match/match_result.html?match=q&c=sex-age-photo&ck=2-3-1&click=1

經過小弟明查暗訪, 腳尾飯沒吃過, 閉門羹倒是吃了不少
就向各位客倌講講心得:

首先, 自我介紹有 msn/hotmail 的信箱的, 99% 都是大陸人
他們自稱自己住台灣, 但是都會露出馬腳
尤其是email 的名字, 用的很多是羅馬拼音
在台灣的中文名字英譯, ㄓ/ㄗ 音大多為 Ts, Tsh 這些發久了牙齒會暴的音
但是對岸呢, zh 就夠啦, 什麼? 還例子不夠? 自己去領會吧

再來, 這些娘子軍們的目的我是不知道
照他們的數量, 如果是間諜, 可能都有長江一千號了
但是如果只是來找個好個台灣郎, 諸位台灣碧玉們, 可要開始卡位啦
因為她們個個如花似玉, 好一陣子還會不時找到失散多年的多胞胎
(意思就是照片都一樣啦)
殊不知大陸一胎化行之有年
怎麼現在都生起多胎化了? 而且都還是同卵多生, 您說這樣的奇蹟常不常見?

三者, 不知道前司教育之職的杜部長的去中國化是否成效有章
但是這些花樣年華的女子們, 竟然沒有任何一點注音文, 火星文
或是 what-ever-什麼-亂七八糟文
個個字正腔圓(音 "完", 還是一個假台灣姑娘教我的)
這奇不奇怪 ? 本來對注音文嗤之以鼻的我, 還真希望碰到一兩也來字台灣"ㄉ"同鄉

也該有結論了
俗話說的好, ”色字頭上一把刀, 做愛記得要帶套”
這些溫柔鄉陷阱
可說是 PCHOME 三寶, 美女, 多胞, 依妹兒(EMAIL)
親愛的男性同胞們
可別再中計啦
也請pchome 如果推廣兩岸更正常的交流, 不彷也掃掃黃
還小弟我一個乾淨的泡妞空間
相信憲哥也是會同意我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